「我覺得:及幼是這個世界上最棒的幼稚園了!」一個已經從及幼畢業的孩子,每當小學下課放學後,途經及幼的門口,都會忍不住駐足,看到以前的老師也總是笑嘻嘻打招呼,然後很開心的和我們分享他今日上小學的心情以及回味以前在及幼的甜蜜時光。每當看到畢業的孩子回園,仍是如此熱情有禮和師長打招呼、對在幼稚園的生活點滴如此珍惜與回味無窮,我們的心感受到的除了是無比的溫暖,也有一股動力促使著我們繼續努力深耕,希望能提供一個優質的學前環境給孩子們。
   如果,您想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如果,您想讓孩子在一個全人教育的環境中成長;如果您也正在為家中寶貝尋覓學齡階段的優質成長環境,那麼,誠摯邀請您來到及幼,與我們一起用心感受這個「甜蜜家園」!
在此,歡迎您預約到園參觀時間,我們的預約辦法如下:
※來電預約
每週一至每週五 上午9:00-18:00 可致電 03-5784535 或5784538 洽詢預約參觀時間。
※網頁上填寫預約單
上及幼網頁填寫預約單,會有行政人員致電與您聯繫。
※開放參觀時段
每週一至每週四  上午時段 10:30-11:30

◎入學資格:

◎上課時段:

◎入學流程:

我想要預約參觀(家長如需參觀及幼,煩詳細填寫以下資料,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絡,為您安排參觀時段.)

幼兒基本

資 料    

 
幼兒姓名
幼兒性別
幼兒年齡
民國出生
曾就學與否: 是 ,就學學校  
家長資料   
 
爸爸姓名/email
媽媽姓名/email
 
聯絡通訊    
 
居住地址
公司電話
聯絡手機
家裡電話
資料來源   
及幼網站
親友介紹
自己發現
其他
請簡單描述您孩子的特質
簡單說明您的孩子的團體經驗
您對孩子入學後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