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幼小學園 及幼語文學苑 寒暑期活動 行事曆 師資團隊

 

 

 

 

 

 

溫馨如家小學園.相伴孩子的成長

陪伴每位小學新鮮人,回到熟悉溫馨如家的環境中,在國教既定方針上規畫適合孩子的學習方向,注重學科的專業素養,從基礎引導孩子在語文、數理及多元領域探索中,皆能得心應手, 注重品德陶冶、藝術美感、培養閱讀習慣,在歷年寒暑期活動中皆有好評

與家長適時適切的溝通,了解孩子學習狀況
為了協助孩子解決在學習上所面臨的疑難,設立家園群組適時了解孩子的狀況,期望孩子在家庭、學校與小學園之間能建構完善的家、園聯繫網,讓孩子享有學習最佳狀態。
課業輔導,加強練習 評量複習
每日放學回到園內,片刻的午休後,下午課輔時間,教師協助每位孩子完成學校課業,評量習作及段考複習加強,課餘時間安排自然科學、藝術即興創作、閱讀角落、樂高機器人、圍棋提供孩子做多元選擇。
語文、藝術、自然科學的寒、暑假育樂營,學習與玩樂並重,
在學期告一段落後,迎接孩子的是新奇有趣的寒、暑期育樂營活動,協助寒、暑假作業完成外,特聘專業師資帶領的自然科學、語文活動、藝術創作、DIY點心、戶外教學等活動,讓孩子在有個充實又開心的假期。

 

 

 

 

 

 

 

 

 

 

 

 

 

 

 

 

 

 

 

小學園生活作息表
時間/日期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00-1:30 養精蓄銳   養精蓄銳
  完成功課/複習評量/閱讀/各階英文上課

完成功課/複習評量/閱讀/各階英文

1:30-2:30
2:30-3:30
3:30-4:00   完成功課/複習評量/閱讀/各階英文
4:00-4:30 補充能量
4:30-6:00 完成功課/複習評量/閱讀/各階英文上課 完成功課/複習評量/閱讀/各階英文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