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位置(點擊放大)
推到臉書

 

 

均衡適性.學習獨立自主的教育方針

課輔方針
※均衡、適性- 以「孩子為中心」,同時顧及個別化的差異特質,提供多元、均衡與適性的課輔內容,
※學習、成長-營造師生教學相長的共融環境,在開朗活潑的氛圍中,讓學習成為一種愉快的活動與經驗。 ※家、園攜手- 與家長一起了解孩子的根源性情,藉由家園共締教養觀與教育觀,幫助孩子發揮優勢、自發學習、 自信成長。
課輔目標
※專注/自律的養成- 學習的基本條件在於專注與自律,如果缺乏這樣的條件,會讓深度性的學習較難進行,隨著年級程度的增加, 我們希望孩子們的學習腳步始終流暢。
※自發的學習意願- 如果能夠協助孩子找到一個學習的焦點,他將可以隨著焦點的深入而開展出學習的面向,藝能的課程是帶領孩子多元性的接觸與感受,或許基於一個好奇心的觸發、或許基於自然的興趣傾向,也或許是莫名所以的美感牽引,孩子們可能就由此開啟了學習的大門。   
※自主的學習能力-美語/國語文/生活數學 -語言及數理邏輯本身暗含著思考模式,不同語言的學習及邏輯運算可說是不同思考模式的學習,語文能力本身 亦就是學習的基本工具,因為知識總是透過語文乘載而傳遞。

 

 

 

本網站所有圖文皆為小學園所有.請勿翻印Copyright©2013.Joyland

Joyland新竹市民享街33號‧03-6662667.6662668‧http://www.joyschool.org.tw/joyland/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