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幼健康家園-讓孩子擁有人生最大的財富

當及幼門前的櫻花綻放、親子公園的大樹冒出綠色新芽,自然景致的轉換,處處傳遞著「春天來了」的訊息。然而,季節交替時分,忽晴忽雨、乍暖還寒的氣候,卻讓孩子面臨身體健康上的大考驗。身處幼教現場,肩負保育與教育重任的及幼教師們,深深瞭解:健康,是孩子發展、學習,及家庭和樂、幸福的基礎,而讓孩子平安、健康、快樂的成長,更是身為父母、老師,共同的最大心願。因此,多年來,我們不斷自我檢視與期許,從「園所環境」、「飲食保健」、「生活習慣」與「疾病防治」等方面,落實幼兒健康照護管理,希望減少及幼孩子身體不適的機率。

所以我們藉由品德教育德目—「健康」,設計「乾淨天使」、「活力小子」、「營養寶寶」三項活動,把「洗手」、「運動」、「均衡飲食」等良好的健康習慣與態度,融入家庭與學校生活中。希望各位爸爸、媽媽,能與及幼老師們攜手、同心,合力打造「及幼健康家園」,讓每一位在園地中成長、茁壯的孩子,得以品德、健康、才能三者兼具,並在往後日子裡,擁有人生最大的財富。

 
及幼幼兒園/新竹市民享街69號‧電話:03-5784535‧5784538/立案登記字號(83)府國教字93880 / Copyright©2013‧Joypre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