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教學

幼稚園階段的孩子,透過眼睛、耳朵、雙手、身體…等感官接觸、探索未知世界,吸收知識,教學愈是貼近幼兒的生活經驗,孩子的學習動機與主動探索的興致也會愈高。因此,舉凡一年四季自然節奏、生活的社區環境、幼兒目前的興趣與關注之人事物…等,都是值得和孩子一起發現、探索、學習的主題內容。

在進行主題教學時,教師會視孩子的學習狀況與活動內容難易度,彈性採取團體、分組、個別等不同的教學型態;並透過師生密切互動,不斷聆聽、觀看孩子的興趣、需求來修正、調整課程架構與內容,希望能以最符合幼兒發展的方式與統整各領域的活動,幫助孩子認識所處的環境,建構生活中的知識。

主題教學剪影
      ..
各式各樣的衣服 花與葉 社區公園 更多主題.
 
及幼幼兒園/新竹市民享街69號‧電話:03-5784535‧5784538/立案登記字號(83)府國教字93880 / Copyright©2013‧Joypre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