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人之幼~

我們期許─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既能潤己,也能澤人

在多元與世界接軌的世紀裡,我們該提供什麼樣的學習環境,才能成就孩子終生受用的能力與興趣?

在啟動成長、引發自信為人的過程中,孩子是否也臨摹造就了 生命的希望、活力、與愛?

 

等待成長

我們期許─ 用等待成長的心情,換取孩子ㄧ步一腳印的扎實步履

幼兒階段是養成智能、品格與體能均衡發展的重要時期,孩子的發展,是不是只要反覆練習英語、日日運算數理,就可以成型?

幫助孩子成而為人的教育,該珍視的是什麼?要引發的是什麼?

我們是否可以用耐心等待的心情,陪伴孩子邁出自我成長的踏實腳步?

 

尊重自主

我們期許─ 尊重每ㄧ個獨特生命及思維,啟動多元富彈性的自主學習

關愛孩子的成人們,是否觀看到孩子不同發展階段的需求,聆聽了孩子表達自我的聲音?珍視他們的想法與觀點?啟動了孩子獨立思考的能力?

而身為教育工作者的我們,又是否有提供豐富多元的情境,幫助不同能力與特質的孩子,在生活事物中時刻充分學習、展現創意?

及幼幼兒園/新竹市民享街69號‧電話:03-5784535‧5784538/立案登記字號(83)府國教字93880 / Copyright©2013‧Joypre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