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位置(點擊放大)
推到臉書

 

多元學習‧深化品格教育

幾何數學
培養孩子玩出四大能力:1.思考觀察2.歸納推演3.創意表達4.專注自信
藉由豐富有趣的各式教具操作,讓孩子在快樂的環境中,玩出智慧,培養孩子思考、歸納、創意與自信的能力;透過"啟發性教具”的互動法,玩出成就感,養成主動學習、與人合作、分享。引導孩童內心的潛能。透過實務的操作,觀察、體驗,並整理出其間的邏輯關係,找出數學的規則,印證公式的由來,建立獨立思考的習慣和歸納推演的能力。不但可以紮實孩子的基礎教育與數學理念,同時還可以培養獨立思考與勇於創新的自信。進而培養抗壓性,讓思考更周延,計畫更周全,多方嘗試與思考,提升專注力,並歸納出有效的方法與規則。

創意美術
創意美術課程從複合媒材、技法與形式,了解不同創作要素的效果與差異,表達豐富的想像與創作力,讓想像力變成您的超能力。
將繪本故事、音樂、表演藝術等多重元素融入美術教學並結合學校特色課程。

深化品格教育
延續幼兒園品格教育深化內涵,每週教師於課後時間,安排品格書籍閱讀,藉由團體討論,讓孩子培養閱讀素養也從中學習待人處事.應對進退,進而明辨是非.

品德課程施行計畫(點擊放大)

本網站所有圖文皆為小學園所有.請勿翻印Copyright©2013.Joyland

Joyland新竹市民享街33號‧03-6662667.6662668‧http://www.joyschool.org.tw/joyland/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