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幼每年都會在硬體環境上不斷地求精進,以提供孩子一個更安全、舒適的空間,戶外採光罩塗上抗紫外線、防曬、防漏的PU材質,讓孩子在兒童樂園遊戲時可以更舒適;多元教室的圖書區,除了增加擺放的書櫃、鋪設新的木質地板、增設層板燈、白板、換上新的桌子,在旁的洗手間也全然換新,諸多的改變就是希望能營造一個舒適、安全的空間讓孩子使用,所以爸爸、媽媽來接送孩子時,也歡迎您來看看及幼的改變喔!

  • 人文與藝術空間
  • 班級角落空間
  • 健保園/多元教室
  • 戶外活動空間

藝術源於生活經驗,及幼的創意美學,讓孩子在日常生活與主題教學過程中,經由班級情境、同儕互動與校園環境的統合,讓孩子在生活氛圍中探索醞釀,教師提供豐富媒材與環境元素,促使幼兒以多樣化素材、多元呈現方式,表達無限可能的創意、內在感受以及所見、所聞、所知、所想。透過觀察、體驗、記憶、聯想、創造等一系列活動,由團體分享美感經驗的過程中,讓孩子學習著去感受美、欣賞美、表現美、創造美進而能與他人分享美。

入門大廳,兒童樂園-孩子的創意展示空間

寬廣的活動空間,歡樂的盡情奔跑,熱情的呼朋引伴,是童年回憶最美好的畫面,及幼的兒童樂園裡,有孩子的歡笑聲,也是與老師談心聊天的美好時刻,融合主題活動的創意呈現,一進門就是生活故事,孩子的大方熱情正期待與您一起分享充實而精采的一天。

   
   

 

班級活動角落空間

   
   
   

 

健寶園-音樂.體能.戲劇欣賞/多元教室(圖書室)

健寶園提供孩子體能活動舒展筋骨,、音樂律動課程、及幼兒童劇演出、影片欣賞、幼兒大型壁畫塗鴉,讓孩子在安全寬廣的空間進行各項課程活動,圖書室目前藏書五千餘冊,並每年增添圖書,全面圖書借閱電子化,營造親子共讀的樂趣.

 

與社區融合的學習環境

社區籃球場,是孩子盡情奔跑、伸展筋骨的快樂天堂,每週安排的戶外活動,讓每個孩子在充分的體適能活動中,維持最佳的體能狀態。及幼孩子也有著寬廣的學習空間,學校附近商店、車站,公園中多變的人、事、物是孩子最好的教材來源,不僅讓孩子學習知識,還教孩子學會生活。

   

 

 
及幼幼兒園/新竹市民享街69號‧電話:03-5784535‧5784538/立案登記字號(83)府國教字93880 / Copyright©2013‧Joypreschool